這樣也能告阿??? 你 會 包 菜 尾 回 家 嗎? 感 覺 如 何 呢? 新菜剛上桌一名婦人就要打包,同桌九份民宿的人勸她竟然挨告............真是 不可思議,這樣也要告,是不是吃飽太閒了阿!在日常生活中,不管是聚 餐,還是參加喜宴,總裝潢是會看到不少歐巴桑都喜歡打包食物回家。可是, 他們大多會等人家不吃了,才會開始打包,這是做人基本的禮貌。我們千 萬別學這位婦人設計裝潢一樣,新菜剛上來就要給它打包,這樣不太好啦!而且, 吃相不好看,還會惹人非議喔!我很少會打包菜尾回家,因為我有潔癖, 不澎湖民宿想吃別人的口水,除非是有用公匙母筷的剩菜,在沒人要打包的情況 下,我才會想要打包回家給我老公吃。記得有一次,我去吃廟的平酒店兼職安宴, 因為我們一戶只有繳800元,所以,只有我一個人去吃,我只包一些油炸 的點心跟果汁回家,其他的菜都被別人包光光了室內設計。這是我第一次包東西回 家給我老公吃,看他吃得津津有味,我也好開心喔!ㄏㄏ酒店兼職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租房子n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裝潢;      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G2000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01adzz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